产业党总支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5-03-16      浏览:169

 

产业党总支工作职责

 

1、领导学校产业系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监督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在校办产业系统的贯彻落实。

2、参与研究制定或决定校办产业发展规划、管理办法、重大投融资方案、企业关停并转、企业改制改革方案等重要事项,支持和协助产业处做好校办产业管理体制的建设和校办企业改革发展等重要工作。

3、负责产业党总支所属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指导、督促和检查党支部工作。负责做好校办产业系统党员管理、发展党员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

4、负责做好产业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和校办产业系统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协助校党委组织部做好校办企业负责人的选拔、任免和考核工作。

5、负责产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处务公开工作及统战、老干、计划生育等工作,与产业处配合共同做好产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支持产业工会、产业女工委、产业退休职工等工作。

6、完成学校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